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更新♥



人人都单身过

我承认

我是花心的小孩

但是我没资格

样子?

我没有

钱?

我也没有

但是对于感觉

我还是很混乱

我是否真的爱她?

她?

或她?

我不知道

我只有以微笑带过

没有人不适合恋爱

我只是不会去把握

最后选择放弃

------------------------------

不是不爱

是不敢去爱

这种感觉难以形容

只知道

花心可以带过这一切

当坏蛋好过当好人

往往伤害人最深的都是好人

-----------------------------------

笑死我

很难得我会写这样感伤的东西八

阿鱼说

[我们大家都单身过]

对啊对啊

单身而已嘛

有什么大不了的


^^

老婆金旭泽

你给我的情人节礼物我喜欢♥♥

害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