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放不下··

送给她的礼物做到七七八八了

希望赶得及在8月前拿给他

不然就没机会亲手拿给他了

老话一句

还真是不舍得他离开

虽然Batu Pahat在JB

但是感觉好遥远

目前只好信息带过=X

[爱上你``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我不知道你的她多爱你

我只知道我肯定很爱你

一年的爱不是假的=X

----------------------------------------------

阿泽老公

我知道你那种感觉了

虽然不是很想你飞

但是我不会阻止你了

至少去了不会有遗憾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受委屈

但是只要一有困扰

马上打长途电话给我

我一定陪你到底

你还有我们=目


---------------------------------------

我的思绪以歌声来带过

听歌心情虽然好点

但是还是一样痛哈=[

哭了又哭

我是不是踢哦=XXX没用!!!



---------------------------------------

[小男男梦儿]

你这条粉肠很爱笑

皮绷紧一点

下次在我面前最好大大声笑XD


[洁儿情侣]

我们几久没见面了厚

要继续想我XD

我们约会去=D


9zzzz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