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烂生活

最近很过得很悲哀

我是没人要的小孩

啊哈哈哈哈xD

我的生活现在只有兄弟啦=D

目前V仔跟我[同居]

害羞

别想歪歪哈=D



重新踏入学校生活

没交通的日子难过

每天走路真的悲哀




某人要搬去BP住了

以后他不在Neway做工

我应该会少去了:D

做了个礼物给她

诚意满满哈

这个礼物是我的极限

我做功课都没那么勤劳=X

喜欢你一年了喽:D

说快不快

说慢又不慢

哎呀呀xD

你有你的女人了

我靠边站

希望你幸福快乐=D



我准备当个宅踢

哪里都不能去=[

我家旭泽老公老婆要飞了

不能来找我

难过死=[诶

打给你你没接

=[


昨天打给奶妞

她声音真的很甜啊啊啊啊

我要去KL找他可以没有xD

聊了几分钟而已:D

她要当睡仙:D

奶妞你跟某人有一腿!!!害羞



我的刘小洁

你有想我吗?

想你耶

啊哈哈哈XD

我也要去KL见你!!



啊鱼鱼

你这条粉肠

狂赞我的状态就是没给评论

皮绷紧一点哈!!XD


【坏堂】

自家兄弟

我们友情继续下去好不好

我不要看到我不想看到的结果

某兄弟希望我们给你时间你能做到

不要再让我们失望了

你讨厌我可以我不介意

不要让其他兄弟难做

我会很难过

=[



我要人开导=[

谁要来开导我: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