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学着去遗忘

脑袋 空空

哈 ``对不起

我花心不起来

谢谢我难过时


滟妈咪
唱给我的歌

谢谢我哭时

V仔哥
的背后让我靠

正常人不是靠肩膀的吗?

靠背后是哪一招?

我恨下心来不去找他

怎么眼泪还是不听使唤的流下

是人都会这样吧?





昨天淼淼还有宝贝

男男梦来找我们

淼淼
心情也不是很好

我们来互相依靠=]

男男梦变到很开朗哈

还跟我讲说你摔电话

电话如果坏掉你真的活该:D


滟妈咪
你跟我有默契!!


我一打给你说要听你唱歌


你的录音就已经到我电话了 哈哈``

你唱歌可以不要那么感动吗?

害我无辜到在881哭惨

昨天多了个亲 爱的

就是我们家可爱的酷少:D

他实在是很可爱丫丫丫

亲爱的你还欠我一个视频哈

我记着了:D

洁儿情侣你还欠我歌!!

几时要录给我=[




To:XXXX

我知道你不会来我的博客的

所以我很放心在这里写给你

你是我第一个喜欢那么久的人

也是第一个我会亲手

做礼物给他的人

我很傻很笨

不是你的错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爱下去

很 烦很累

我决定不找你了

你给我气炸后你也说

[以后也别找了]

咳``这招好用

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当不到你的女佣辽Jek

跟你女朋友要幸福哈=]

Take Care Arhh..

我把要做给你的手册撕掉了

=]

留着也是浪费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