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释怀

最近真的是很多问题哈

哥昨晚说了很多东西

弄到我超级想哭的

哈我忍了

我是T我是T

不能轻易掉眼泪

我不会为了谁而改变

哈所以我不会为了任何人掉泪

包括·伱·

我记得我记得我很记得

我7月3号是最后一次为你掉泪

=]

哈记住

伱有女朋友

哈我对你只是一厢情愿

哈我不知道你的喜欢是真是假

我实在分辨不出

再想下去我看我吃药都没用

我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我第一次有一股想吃药的冲动

我失败

哈我不玩药

妈咪

我希望你答应我的事情你可以做到

=[我不想听到任何的东西

我承受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