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唯独`猪婆珊珊`篇

今天又是睡到四点才起身

没办法

最近累坏了=[

哥搬回家了

超级乱的房间剩下我一个人

谁要来我家陪我哇XD

猪婆珊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辽哇

有没有感动

厚`你说的厚

我做工要来陪我吹水的XD

等你来XD

你看你看

我多好

博客提到你多多点

算下我们认识很像没有很久=D

2010年7月5号到现在:D

我记性多好哈

哈哈哈哈

才认识不到一个月

你这个38就来过我家过夜很多次了XD

唱K三次=D吃火锅一次=D

Shopping Sutera mall 一次

我们很多第一次=D

害羞害羞

几时还要来我家过夜哈

我们38 Team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