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我想說

前晚珊珊來我們家過夜

有很開心

她是個情緒化的小孩

開心時很開心

當時間一到

就一個人搞自閉

話說

我以前常這樣



我想說

最近很多G退出L界

怎麼會?

我的情侶哈

你退出L後我的心情日記就沒人理了也

我會很寂寞的你知道嗎?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只是該停了]

[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聽過這首歌嗎

時間真的回不去了

為何你不要把你那份愛

好好停留在這個原點

L界隨時歡迎你回來=目


我的媽咪丫

你怎麼了

為什麼連你也要退出

就算你退出幾百次

你還是一個喜歡女生的女生啊

你還是一個L

不要固執了

不要為了愛而放棄L裡的朋友

是誰跟我說過

踏入L有前所未有的開心?

你退出了你還會開心嗎?

媽咪我們需要你誒

別退出=[



我們都是曾經被愛傷過的人

誰沒有被愛傷過哈?

我已經被傷到遍體鱗傷了

我還是一樣走過來了

希望你們也可以一樣啦

情侶還有媽咪

你們兩個都是樂天派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