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酷毙的一天】安晓莜


今天到Look修头发__!!
原本只是把头发修薄而已
结果皮痒越剪越短__!!

成果出来了
↓↓

↓↓

↓↓


我超级爱啦__!!
Ivan把头发set到很好看__!!
谢谢啦__!!
弄完头发后就走路回家
遇到晓莜__他说好看也__
哇哈哈哈哈__!!
很多人被我的新发型吓到__=P
琪家也说很好看__^^

后来就upload新发型的照片上FB__^^
谢谢那些按赞的人哇__^^
开心的一天哇~~
我不算踢__!!
我是踢比句__!!
所以我娘是正常的__~~
rfrf=P

【11点半】
【喝茶时间】
有几个男生无聊没事做
分别是Roger还有他两个朋友
怎么无聊法?
从皇后来振林山去我家载我
然后载我去makmak档喝茶
坐不到20分钟就载我回家
然后再从振林山回去皇后
重点是三个男生来驾两辆车==
很大阵仗==
而且==
完完全全在振林山呆不到半个小时
无聊到半死
害我以为要去哪里玩==

Roger是没望镜头的那个~
蓝衣那个是Roger的朋友
第一次看到他
我很不爽他==
原因有三个
他X的
1:烂C自己几有钱几有钱 2:拿我电话来换memory card 要示范东西给我看~ 然后又在那里一直说自己的卡8GB/16GB 有几好几好 3:还说他很厉害谈事情

试问1?你几有钱关我屁事__!! 试问2?你memory多少GB你的事啦__!! 试问3:你很厉害谈事情自己慢慢谈__关我鸟事?!!


话说今天的Teh O ice一来
不到1分钟就被我喝完了=P
之后我并不想听那个蓝衣的废话
我无聊
拍了一只大肚子的猫



Oii
在awana喝茶的人
看到这只大肚猫友善一点
谁踢它踢到流产一定给我一粒打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