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补写今天在学校的事情



不是不喜欢去学校啦
其实是因为很懒惰走路
如果有人每天早上来我家载我
我愿意每天去学校咯XD
我爱学校生活

今天还是一样很懒惰去
因为爸爸要回来><
我马上冲去学校
9.30到学校

第一时间冲去两个宝贝的班
【2E】
跟他们见了面后
我就回班

moral节
抄东西XD那个老师很爱我XD
一直讲我Baik+字美
害羞咯XD

下课吃完东西去找两个宝贝
然后去宝贝班打电话给婆婆
婆婆讲爸爸来学校
直接没有目去

后来回班
科学节Azbany教
这个老师很像也很爱我XD
我每次迟进班都没骂我的
我没有科学作业XD
问Azbany要抄进簿子吗~
他说没作业没关系
看就好XD哇哈哈哈XD

之后我们3E的精英们
拼命讲拼命聊XD
我讨厌阿罗跟阿华咯
丑+恶心+贱嘴


还是家骏跟国仁好
Azbany拿laptop出来上网
我捣蛋跟他抢电脑XD
然后他给我玩Facebook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开我的KFC视频给他们看
全班笑到翻肚XD
Azbany还讲我很Cute=P

科学节后
虾米拿samam来找我们班的几个精英
哈哈xD活该中hanafi抄牌
连伟杰也被抓XD
我没理他们
狂笑就对了
回班的路上被伟杨非礼=P
OMG
他抱我T.T
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aiyerrr
申明>我跟他没有一腿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