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昨天还是一样跟emo还有alvin出去
他们很好
特地搭巴士来振林山找我一起出XD
去CS
原本要看戏
结果我们要看的戏
晚上11点才有
吃了mcd就去Danga XD

哇哈哈哈..玩那个射气球的
花了RM100中到上面的那个娃娃
Emo和Alvin送给我
我开心到爆炸!!!!

之后搭Taxi去找爱唱
爱唱载了阿兵哥后我们就去打球

第一次看到鬼愁
他很帅很高
一个TB女生
竟然可以180!!
怎么可能啊
又很厉害打篮球
我的偶像XD

还认识到龙山庙的李小龙XD
他教我功夫
还教那五个男人耍棍~~
帅咯XD

我还要去找鬼愁打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