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讨厌我爸爸我干妈



早上极度不想去学校
因为要干某些事情
婆婆恼羞跑去干妈家
干妈鸡婆打给爸爸
怕爸爸神经病发作
我9点半这样进学校==

放学后不敢回家
在小爱店呆到2点半
叫琪琪陪我回家
回到家直接冲去房间
到4点半爸爸才发现我回来了==

干不爽
在琪琪面前鸟我
本来战争结束了
那个恶心鸡婆的干妈来
在我爸爸面前加油添醋
还到我房间说我房间乱
弄到爸爸超级生气
直接盖我
他X的发克



『明天要去看梁文音』
『我家那几个傻白的』
『最好不要打扰我咯』
『我没得去全部就死』

凸凸凸凸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