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玩玩玩还是玩=P



吃那么大已经很久没有被藤条打辽
死垃圾学校
没穿制服也要打
下次直接不要穿看你怎样
把我跟小爱的手打到红红
不过很爽下
我三年没被藤条打了
^^
今天的课程表
【第一节=没上】
【第二节和第三节=在2E班外面P】
【第四节进班听老师吠】
下课后
【华语节=很好!Form3被叫去礼堂】
到最后第二节才放我们出来
我差不多一整天没回班
一直去小爱班闹
还知道了个大八卦
伟杨的4.. ...=P
还有他X的小强跟那个XX女人在一起==
==恶爆==


可爱的是2E班有老师
我混进去
老师BoDoh==
以为我是2E班的
还叫我抄功课==
拜托我很standard的==
我3E Ok!!

哈哈哈哈哈
我有抄叻
呆在2E班很爽
有跑腿能野餐
我进去一毛都没花到
吃了炒面跟和喝水
啦啦啦就放学辽


【跟alex还有琪家到处走】
重头戏>VV
KFC
【我们去KFC享用我们的午餐】
【alex倒了很多辣椒酱】
【之后还说不好意思】
【浪费人家的辣椒酱】
【提议倒回去】
【琪家负责把吃不完的辣椒酱倒回去】
【我负责拍摄】
【哇哈哈哈哈】
【环保艺术啊!!】

【我们实在是节省】
【大家】
【不要浪费食物】^^

>>坐着聊天<<





【玩】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