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我的生活我快樂

前晚連夜趕的士去豬婆的宿舍

然後我豬婆,室友阿may三個去大嘴巴唱歌

唱到整整三點才回豬婆的宿舍

我整個就是睡不著

拖到早上6點才睡

然後10點就起身

之後就吵豬婆起身

他賴床了一下就去洗白白

然後我們就去Sutera mall

哈本少我要去問髮型課程XD

去Intermede問了詳情後

我就在那裡洗頭發

哦也ihhhshhh

那個學生洗頭有夠力痛

我整個就像那個假人頭

7-8個學校圍著我

然後3-4個幫我set頭髮

誇張到..==

之後Camer就過來

我們吃了東西就去密木子

我們跑了三個地方==

結果還是在Sutera密

我們在Game場投籃球機

之後我轉頭就要看的木子了==

哇靠他超可愛超美超man的是麼

我想捏她的臉其實XD

meet到後我們就陪她去吃東西

yummy yummy

之後就下Danga Bay

死鬼天氣熱嘍

Omg我的天哈

然後就去振林山打snooker

yerrrr木子有點強=[

7點多這樣就去777喝茶

啦啦啦啦啦等Camer來後

我就回家拿衣服=D因為要去BP

娃哈哈婆婆給我去Worrr

興奮ing 可以看到少爺♥

哇流

要到Spg Reggam的休閒站那裡發生車禍

我們的車親到人家屁屁

那個Uncle死鬼串

很想1巴給他打下去

浪費整整一個小時的時間Settle

之後就去修車

修好後就下BP meet 少爺♥

哦也哦也ii so happy啦

可是他睡不夠的關係表理我=[

沮喪沮喪

回到木子家我很自High =O=

Omggggg

自High自High

他們也跟我一起抓Kit來

我只是換條短褲睡覺

他們就一直笑我=[

後來還拍起來==

OMG

之後就全部一起瘋起來了

我表給他們拍然後就穿件比較長的褲子

哪裡知道豬婆直接脫我褲子

變態的小孩

哦也我樂在其中其實

因為很High 很High

木子小姐怕癢WOR

哇哈哈哈哈

他很適合演習的說

他High起來真的很夠力XD

不輸我們WoR XD

Yerrr

我要當月老

阿我不要當電燈泡XDD

我要撮合你們♥

♥豬婆豬婆木子木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