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白目:D



【我很喜欢这个超级爱!!】

我很坦白有没有 xD

话 说我很像很不想找你了的><''

可是信息真的没有话聊的刚才xD

想了想还是打给你比较好XD

开始很冷的wow

哪里知道后来那么High !!

很够力的WOW你

哇第一次有人那么听我的话xD

很感动有没有xD

那个笨蛋一直在那里是吗是吗

我很无奈xD很癫咯我们xD

讲很多东西wow

不知道的人根本看不出我们刚刚不爽过xD

其实不是不爽 看我下面的博客就知道了

XDD 我心情很好回来

哇哈哈哈哈

这次没有装了很High很High!!

靠你讲我厉害jio人家心

鸟你你自己吗不是

害我要倒立 结果你叻

自己现在又把人家心jio回来是怎样 ><''

鄙视你喽 wow我很霸道

哇哈哈哈哈

WBD你睡一个小时也爽

要给我打了

哇哈哈哈我不打女生=P

超级自High

我忘了讲了几久的电话

讲到两架电话穷

我5点多饿到现在

胃很痛很痛=O=

哇老真的很痛=O=

很饿很饿=[

我8点才有东西吃=[

大家早安=]

话说我还没有睡到觉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