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星期一 ♥



早上叫笨蛋起身

给V仔听笨蛋睡醒的声音XD

哈哈我很爱笨蛋的睡醒的声音

然后跟笨蛋信息

玩电脑玩到8点这样

就去打包和吃早餐

其实是要去汇款XD

我订的假发套星期三就来了!!XD

兴奋!!XD 哦也!!!

汇款后就回家继续玩电脑

哥睡到不省人事

打包给她也没吃

玩我的电脑

玩到10点多就半梦半醒了

我很懊恼XD我没什么回到笨蛋信息

之后3点多才清醒

跟笨蛋讲电话

讲了两个小时多

就信息信息

哇哈哈哈XD我又继续睡下去=X

8点起身

Camer打来叫我们去喝茶

哇老又是Bestmart

东西很难吃=X 吃到我很不爽

回到振林山Camer阿单要去881

我就在门口打给笨蛋

也是聊了很久

1个小时多

回家又继续聊

后面的就Skip掉


【我不爽你因为讲电话不理我】

【我不爽你在我面前跟别人暧昧】

【我更加不爽你带别的女生来我家】

火烧很烧很烧

不要每次害我倒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