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我失败了

我好没能力

我好失败 我想逃避

怎么办

猪婆猪婆 教我教我

两次了

你觉得我该怎么继续下去

猪公猪公 帮我帮我

帮我想想办法

我很多问题

我要你们帮我解决

没有你们在身边谁来安慰我

我哭了谁来安慰我

今天听的全部都是哥的想法

他很看衰我

可是 事实吧

一切都是哥说的这样

哥以后我会听你的话

你说的从来没错过

我不会再相信自己了

我不会再追人了

哈我实在没有勇气面对失败

猪公猪婆拜四我们要见面了

你们一定会全身湿湿

如果猪公不穿女装

我一定哭死给你们看

=D

我要抱着你们大声呐喊

哇哈哈哈哈哈扮动感超人

我们要一起High

我要High到筋疲力尽!!!

哇厚!!!星期四是我第一次带假发出门

害羞~~哇哈哈哈哈

我要去少爷做工的地方

我要去我们之前去的MCD看那个猫猫

我要认识多多T

我要跟猪婆一起屁股翘高高对着墙壁笑

我要喝酒喝到醉醉倒在地上狂吐

我要做很多我没做过的事情

我要乱乱拉人去打K轮

我要玩大人游戏

我要疯狂的过那整天

猪公愿意带我去吗?

我要快乐

之前少爷的伤害让我已经麻痹自己

我好像已经承受不起这种伤了八

我要努力在那天发泄完

我只有短短几个小时可以放松

我要放松!!!我要忘掉过去

最好得失忆症

全部事情重新来过

=]

没有如果跟或许

我会快点变心

或者花心[哥很支持我XD]

不会再盲目等待

期望太大失望越大

猪婆猪公阿哥晚安

谢谢哥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