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跟哥和哥的家人一日游

今天睡到很迟起身喽

我在搞什么哈

赖床赖到很爽

哇老那个死网线弄到我pekcek!!

哥信息我说要来载我去Kukup

wow开心下wow

电话没钱

振林山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Fuck Bitch啦

整条街一间电话店都没有

干我自己

跑去总站买卡10 Digi

天真的贵咯><

Rm10.50

带RM50去

玩到开心又吃得饱

多谢干妈的照顾xDD

我爱干妈干爸xDD

下次还要去Kukup玩xDD

之后去笨珍

到一个不知名的Shopping

哥的阿爸阿妈也就是我的干妈干爸

要去吃KFC

我也跟着去XDD

哦我的天啦=D

很温馨

我爱这种感觉

后来我跟哥自己去逛

看到很多很美的衣服

心痒痒

我还看到一个帽子!!!

【哇老!!我的最爱!!我爱!!我要买】

【要我戒烟 我会发癫】

很赞是吗!!

哇哈哈哈哈

后来去一间精品店

看到地上有一只跟我一样高的娃娃!!

wow我要!!!我的天超级可爱!!!

RM199.90我存到我一定把它抱回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