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我的生活



每次拿阿京來做我文章標題XD
[阿京多麼的帥氣可愛阿XD]

很想去打球
可是沒人陪我打
鬼愁住那麼遠
我要怎樣去啊

V仔Gor和漾Gor也住很遠
我要搬去Permas啦><
因為V仔Gor
更加愛snookerXD

我們壞堂要永遠好好的
promiseXD

漾Gor和Wing Gor兩個
都說要做壞堂的衣服
V仔Gor也同意了
怎麼樣Jek
像V仔Gor所說的
找一天去Plaza看圖=D

明天娜姐回來
不知道能不能出去
真是有夠衰的最近
沒錢的日子很難過

期待6月19號的到來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拉子聚會
也是我們阿Gor V仔的生日
現在正在為禮物煩惱
我要送的禮物找不到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