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昨晚的夢[我很滿足=D]


我想說:沒有臉書我會死=D

昨晚我兩點多就睡了=D
很快的就進入夢鄉=D

很刺激XD
我夢見某人被姦殺=D
漾哥只有你知道是誰=D
如果現實是如此就好XD
我會很開心XD

我一起來就收到貝拉的信息XD
很剛好他也剛起身
打給婆婆=D
他說今晚回到家XD
開心死

上臉書
跟大家報告我夢到姦殺案=D
好多人按贊和回應我
早晨整個就是心情爽朗=D

在臉書Who's Following you?
我家老哥跟新朋友貝拉和夢都上榜=D
整個就是很震撼XD
可是老哥就比較無奈
他落榜了T^T

他原本是這個的
[看到沒有?Leeyang李漾第一名>0<]

=.=
結果才一天
就落榜了


沒關係=D
我相信星期二後老哥就不再榜內了=D

最近愛上截圖
什麼都截圖下來做紀念=D
做人就是要開心嘛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