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睡前更新

我好宅蛤
今天一整天就是在上網=D

還記得貝拉昨天上了我的Top Follower嗎?
還是第七名XD
XD我沒上到他的很不好意思=D
我很積極XD拼命的like他的照片


哈哈=D我的幸苦不是白費的XD

勉強擠進第二名哇=D
貝拉也不賴XD

是我Top F的第一名=DD
哈哈=D
笑翻了我XD
哦耶
我有跟他視訊到=D
-----------------------------------------------------

後來又有事情
wtf
我只能說你們白目白痴智商低
漾哥/貝拉/包括美人全部都很生氣
感謝美人大大力的挺我
今天我很欣賞你=DD娃哈哈XD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