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奶头帮

我/泽/奶嘴
三个人狂聊
只会拉了洁进来

心血来潮想名字
笑翻了我
奶嘴提议奶头
泽名字换成奶头[黑]
之后大家跟着换
=D

10点多奶嘴先闪了
鱼儿回来了
我们来个奶头自我介绍


笑死我们大家
post去FB留言多多=DD

玩上瘾了XD
加了很多无辜的受害者进来=D

加麦我有7粒奶头
我是奶头灰=D
小燕是奶头青=D
泽是奶头黑=D
颖是奶头黄=D
Ck是奶头白=D
洁是奶头紫=D
笑A是奶头红=D

笑死我
狂聊了一整晚奶头的东西
A死了

只会一个闪一个闪
全部闪完><

晚上泽打来群体聊天
原本奶头人马一起
奶头紫今晚准备被围殴
因为没接电话XD

哟呼
我听到奶头黑的声音实在不能顶
一直狂笑

奶嘴甜心奶头粉红的声音实在是甜

鱼儿鱼儿其实我听没有你的声音==
你要给我打的了
一直听我们说话
自己静静XD

很HighXD
只会还加了美人进来一起聊
美人声音好虚弱==

聊了正正30分钟
就挂了=X


今晚继续High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