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不要重傷我們壞堂!!

有人在我家漾哥的狀態那裡留言
內容是個[凸]字
可是一下子做賊心虛就刪除掉了

之後還在那個人還在自己狀態寫
[XXX XXX XXX XXX XXX]
那個人自己心知肚明

我比比仔要代表壞堂澄清
我們不是黨!!我們是四個兄弟!!



看到沒有
我很大大力的寫
by比比仔!!!
做人不要那麼過分知道每天哈
不要整天沒事找事做批評人
很惡劣>0< 今天正式交了兩個新朋友=D

金哲凝
看得出他小過我嗎?XD



金旭澤

口水先生

(¯﹃¯)口水



啊哈哈=D
謝謝他們兩個大大力的挺我們=目
還有其他些按贊和發表評論的
mwakkkkkk
---------------------------------------
我說實在的
我實在很討厭那班人
你們千萬表動到我兄弟
我真的不會放過你們

還是那句話
同樣是拉界的需要這樣嗎
我鄙視你們>0<
最近因為你們這班腦生草的
我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0<

你們對T這樣就算了
最好表給我知道你們動到任何G
我忍無可忍時
我就算被打死
我也要為拉子們出口氣


By L壞堂比比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