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我很High

今天沒去學校
哦也
一點都不稀奇

起早八早上線玩電腦
我的天啊
沒有臉書我會死

搗蛋魚spam我的wall
傻婆嘛你XD

走過路過飄過
看到很多人的狀態啊
偷窺很多人的聊天內容啊
我只能說
我又再次笑翻了XD
哦也

拉了幾個拉子玩米多多
哦也
實在開心
小燕唱歌很好聽XD
33你很逗趣XD

『視訊』
哦也XD跟金美人視訊
我看到他就很High XD
視訊裡我們兩個一直都在笑XD
笑傻了嘛我XD
之後看他罵那個賤人
Oh No XD
實在好笑XD
笑到我噴飯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跟他取了好多外很號
金美人/金美男/金掉線/金笑話/撒尿狂
喲呼XDDD笑死人不償命

給賤人的話
你是吃草長大的嗎
牛脾氣
講死不好聽的
要不是拿你來娛樂
你認為會有人理你咩
你純粹只是大家的消遣工具

給金旭澤的話
你實在好好笑XD
你罵人方式更加好笑XD
哦也!!
你很瘦XD很美XD很帥XD
正T嘛你


今天一整天下來XD
結論是
我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啊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