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壞堂/我的兄弟們]

有几天没有update部落格了=D
这几天很忙很忙~
忙着跟V仔哥到处跑@@


[5月4日]
哥休息..
我们兄弟下西

我们下permas总站密漾哥
哥整个就是很摸很摸
也不知道在摸什么-.-
我们在总站等他一个小时才到XD

之后就下西meet嫂嫂~
V仔哥的女人=P

到了西meet了嫂嫂
就走完西咯
还认识了Gim和舒淇..

某女子就信息Gim叫Gim喝茶哇
还说自己一个人
靠..凸..
我们担心他一个人危险特地去找他
结果原来是要找GiM中事的无知家伙
原因=还是因为4的事情==
彻底无言==

可是因为这样Gim和V仔晚上都睡我家!!!XD

[5月5日]
大家早上8点半才起身
马上赶紧准备送阿哥去西
不然做工来不及了XD
阿哥驾车哇
很快很赶的到西
之后我们就去走走+抽烟
很快就到哥休息时间了
我们陪了哥就冲回振林山
带Gim去染发
染了头发就去Jusco载舒淇
之后就去苏特拉混
混到5点多就下回西
去tomato吃东西顺便等V仔哥放工~
啊哈哈XD他放工了我们就meet可欣
然后去permas找阿漾Gor
哥心情不好..整个就是很憔悴..
陪她玩了球下下我们就送哥的女朋友回家
然后下masai找鬼愁打球
得空到我们XD
混到半夜去我们就回家了
大家还是睡我就XD
还多了一个可欣=]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0

[5月6号]
早上全部睡到9点半
非常注定要迟到了XD
结果哥刚好''生病''就没去做工
我们又很开心的玩了一天~
晚上去载了漾就去香港仔喝茶~
啊哈哈XD小钰真的很可爱咯
之后送了小钰回家~
我们就送可欣回家~
V仔跟Gim还是睡我家XD
晚上到了振林山我们还去了马头!!
整个感觉跟风景就是很棒~

[5月7号]
我们都睡到很迟..12.30才起身
今天的行程原本安排好好的==
结果。。。。。。。。。。
[从我家去古来载舒淇放学]
[然后从古来宽中去Gim家]
[然后从Gim家去我家]
[再从我家去Gim家]
[再从Gim家去Bukit Indah]
[再从Bukit Indah去我家]
坐车坐到我屁股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