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我的生日到了XD



美人答应要写给我的XD
啊哈哈哈XD
我起早八早就收到了
不错满意下
收到后还蛮开心的XD

12点后
就是我的生日了
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竟然是美人XD
他线了一个视频给我后我马上笑到现在





很正吧他XD
之后大家陆陆续续跟我说生日快乐XD
几感动下~~rfrf~~
阿哥们也有线信息给我XD
谢谢你们大家目哇XD

之后跟某女子说完电话后就打给美人XD
他很High==
一直笑一直笑
我们说了很多东西XD
还说了某某海底生物的坏话
原本要加奶嘴进来讲的
可是她没接电话``
所以我跟美人就继续讲XD
很贱啊海底生物XD
早一天把你玩到烂=P
你住台湾高雄哈?
不是住垦丁的海域吗?
那里的海够宽嘛~
人家美不美关你什么事啊=X
管那么多做么?
你很美~~很正=X
但是奶嘴更加美更加正~
表欺负我家美人啊~
虽然我家美人真的很串XD
可是你不比他差~~

聊了接近两个小时
美人整个就是很High停不下来XD
边聊电话边聊FB是哪一招?


说实话
我今天才发现~
美人很爱o0o我

美人一直说我暗恋他哇
是不是有够自恋的XD
我严重怀疑他暗恋我咯=P
你看你看我有证据

[♥比比]
看到没?XD

美人我知道你暗恋我XD
娃哈哈XD
[严重害羞=X]
J0ke~~


我要帮美人澄清~
他绝对不是Fakerrrr~
fuck off啦那些faker~~
而且啦
在电话中真的让我听到美人西北傻白的一面
他的声音调调跟他样子完全不像
够力不做作XD我爱XD
很难找到比我傻白的人了XD
啊哈哈哈XD叫她冷静下来是不会听的==
还听到很经典的甜蜜蜜XD

第一通跟美人聊了01.32.03XD
西北久=D
还是那句话~//.\\
美人你很爱凸我叻==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讲多个20分钟左右我电话就没电了
难得到了我的生日
希望一觉起来又有惊喜
明天要跟美人玩cam camXD
come on babe XD凸=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